2 (6)735  

 

我為何到慈悲門學習

自己從未想過要離開從小生長的家鄉到慈悲門學習,一開始是因為自己的小孩一直在生病,帶著孩子跑遍大大小的醫院及宮廟,仍不見起色,我累了曾經起了輕生的念頭。在求救無門下,上天又開了另一扇窗。我在網路上找到了慈悲門,經由慈悲門的師姐引薦下,進入慈悲門,當時自己想的是快點治好孩子的病,就不用到這麼遠的地方,但是孩子累世的業障實在是太重了,所以也讓天喜這條線一直都沒有斷,前一,二年都是偶爾才到慈悲門(都是有事發生,才到慈悲門)。

每次大士見到我及孩子總是笑容滿面,到慈悲門時是空空的來,回家時總是感覺心中裝有滿滿的愛,第三年的夏天小孩放暑假, 大士就鼓勵天喜帶孩子在精舍附近租屋,方便回精舍,當時天喜真的照做,常到精舍聽法,這段期間接觸慈悲門,讓天喜開始改變了想法,學了一些新的事物。從一個月二次回精舍,到後來的一週一次或二次。

在大士的教導下,做自己以前從未做過的事,以前想的全是自己,在慈悲門教的是為人付出,和師兄姐一起學習後,發現真的很神奇,這種的快樂是加乘的。

很感謝觀音大士賜予眾生淨心神咒及普渡真經。普渡真經看似只有一頁短短幾些字,卻是化解眾生累世之仇恨,去惡從善的鑰匙,非常珍貴的寶藏。淨心神咒可以淨化自己的心靈(貪、瞋、癡、慢、疑)不再痛苦,執著。人為何一直在輪迥受苦,都是自己五毒所致,人生苦短,自己以前也不信這些,但從孩子的身上,讓我看到了因果,不是不報,是時候未到。

今生有緣遇到千年慈航一次的觀音大士,不好好把握,真的很可惜,想改變自己的命運就從唸經開始吧!


叩謝花化魚籃觀世音菩薩

天喜感恩叩首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我為何到慈悲門學習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喜鵲兒 的頭像
    喜鵲兒

    生活與修行

    喜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